BloggerAds

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公司舉辦的父親節活動

每年公司都會針對特定節日舉辦活動 , 今年的父親節 , 安排了超級父子 (女) 臉曬幸福照片卡以及我愛老爸曬幸福徵文活動 . 凡是前 500 名投稿者皆可獲得 7-11 的禮券 100 元 , 相信有此誘因 , 投稿以及參與率一定會破新高的 .



我呢 , 當然二項都要參加了 , 呵呵 , 我跟老婆戲稱 , 這是為了要維持生計啊 ! 當然這是玩笑之詞 , 但是對徵文投稿是我最感興趣的 . 記得當來到新竹工作時 , 意外發現有了期望以久的古典音樂電台 (以前有此說法 , 古典樂跨不過濁水溪 , 所以在南部長大的都無緣一聆古典樂電台) . 而它就是針對竹科廣大聽眾的 IC 之音 .

那年也是父親節徵文 , 我還意外的獲選為第二名作品 , 獎品是一台英漢翻譯機 , 頗有成就感的 , 所以這次公司的徵文活動我更不能缺席了 . 剛好這一周都忙了跟客人的測試 , 所以晚上回到家整個人一懶 , 沒有空閒寫上幾句一直到了周四晚上才趕緊補寫 , 趕上周五的繳交期限 .




另一項活動則是超級父子  (女) 臉照片比賽 , 我的重心倒不是這一項活動 ,  但是為了 100 元禮券 , 我硬是提供了一照前一晚和友人在竹南用餐時的照片 .



希望有機會能夠獲得住宿券 , 好再帶著小家庭一同渡假去喔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